瑰色心脏

【hp亲子世代】死而寻生 2

all向,ooc预警

不拆詹莉、卢莎

女主蛇院,非典型恶女

四院平等,不喜忽喷

安提戈涅=你

  相对于庄园里的死寂,对角巷里的人来人往就显得氛围温暖了。安德烈昨晚宿醉,你起床后,他还在死睡。

  望着小精灵莱亚做的丰盛早餐,也只匆匆尝了两口,就带着莱亚一起来到了对角巷。其实你也不过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好奇心和探索欲也从未被泯灭,此刻它们蓬勃生长,一如正兴奋在对角巷游荡的你。

  “在找什么?卡罗大小姐。”

  西里斯一身灰棕色夹克,里面过于纯白的花袖打底衫倒是衬的他气色不错

  “你知道挑选魔杖的店在哪儿吗?”

  出于有求于人的礼貌,你的语气十分委婉动听。

  “看来你的父亲如同虚设.”西里斯忍不住皱眉,你看似为他抚眉,实则只是轻划他的眉心。

  “一直如此。”西里斯看着眼前的女孩不甚在意拨弄她柔顺的发丝,突然手心传来的温柔触感使得男孩白晰的脸庞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带我去找。”你有些强硬地牵住西里斯,“我可没有这个义务,大小姐。”

  西里斯虽然嘴硬,身体还是很诚实,他握紧你的手,向对角巷深处走去。

  “Well,孩子们,是来挑选魔杖的吗?”奥利凡德看着面前两个有些紧张的孩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十分和蔼.

  “是的,大小姐和西里斯少爷来购买开学必备用品。”莱亚礼貌地回应,同时也举起手中的钱袋。

     “ 很好,孩子们都靠过来些,要知道魔杖和主人是相互选择。那么先让这位可爱的小女孩开始吧。”

  奥利凡德走向身后高大又成排的柜子,从中挑拣出一根魔杖,他从梯子上下来,递给了你。“他的杖芯是独角兽尾毛,桃花木的,长12英寸,我相信他很适合你。”

  你看着他鼓励的眼神,也有些期待地挥动魔杖,但显然你们并不合适,噼哩啪啦的声音从周围响起。看着飞扬的纸张,你有些失望地将魔杖还给了奥利凡德。

  “哦,可爱的小姐,不要为此感到伤心,这里的魔杖数不胜数,总会有一个与你相互选择。”

  接下来的噼哩啪啦频繁响起,炸得旁边的西里斯都有些麻木了。“真是,真是!既然独角兽,龙的神经,凤凰羽毛都不行,那就这个吧!”奥利凡德将一根外表十分光滑的灰黑色魔杖再次递给了你。出于惯性,你甚至还没来得及思考,手就已经开始挥动了。终于,令人厌烦的爆炸声不再响起,取而代之的是你手中魔杖的尖端发出舒适的光芒。

  “很好,就是他!一根杖芯为龙的脊髓骨, 14英寸,由紫杉木制成的魔杖,哦,他所选择的人往往都是极具天赋,且有时会剑走偏锋,永远不会甘于平凡的人!Well,小姐,希望将来我会在魔法界听到您的伟大事迹!”

  你看着手中的魔杖,心中许多不可能实现的想法更加强烈。

  “很好,接下来就是这位小先生了。”西里斯早就跃跃欲试,你为了避免被爆炸波及,在莱亚替你付款后就跑到门店口等待。与你不同的是,西里斯挑选魔杖的过程十分顺畅,没过多久就出来了。

  “你……”

  “回家吧,西里斯,我也要回去了。”你打断了他还未说完的话就带着莱亚飞速离开了。

  “好吧,娇贵的小公主”西里斯望着你所消失的最远的路口,不知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脸色绯红了起来。

       

  

  

  

  

  

  

  

对不起,宝贝们,这章没办法写到与莉莉见面了,最近实在太忙了,请原谅我🙏🙏🙏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