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色心脏

【hp亲子世代】死而寻生

 all向,ooc预警,纯纯为爱发电

 我甚至没看完原著

 不拆詹莉、卢莎

 女主蛇院,非典型恶女,四院平等

 不喜勿喷,作者的心灵脆弱

 【不定时更新】

  

  

        冬天的第一场雪,雪花洋洋洒洒又随意漂泊、摇曳回风。属于婴儿的哭喊在卡罗庄园里回响,安提戈涅·卡罗作为卡罗家族主脉之一的孩子降生。

       大概是纯血家族的一种特色,又或是一种隐秘的心照不宣,大部分已经度过幼儿时期的孩子都逃不过大大小小宴会的洗礼,但其中不包括安提戈涅。

       一些贵族的肮脏隐私,碰巧被卡罗夫人所目击,承受不住原以为深情的丈夫竟在外包养情人,巨大的打击使得安提戈涅成了早产儿,而卡罗夫人也因难产去世。病根子从出生起就落下了。但显然安德烈·卡罗并没有因此愧疚,他和那些曾经盛赞卡罗夫人的贵族一起将用尽一生陪伴他的女孩当作笑料,安提戈涅自小身子弱无法参加过于吵杂的宴会,他也乐得自在,毕竟没人想带着女儿撩骚。他不是一个好丈夫,也永远不会是一个好父亲。

    幸好,上帝还没有完全抛弃安提戈涅,布莱克夫人早早就与安德烈定下了婚约,等到安提戈涅成年之后,她必须选择一位布莱克与之成婚。没有直接要求嫁给继承人,是布莱克夫人对曾与卡罗夫人的旧情上最大的退让。这让原本想对安提戈涅放任不管的安德烈多了一份上心,源于一些贵族的脸面,他可不想以卡罗家族名义联姻的女孩闹出不成体统的笑话。上帝没有放弃安提戈涅,却又喜爱玩弄。

    布莱克夫人自安提戈涅七岁后,每隔一个月都会带着布莱克两兄弟来看望她,安德烈对此感到格外烦躁。当然,与他同样反感的还有西里斯·布莱克,不过,两人的抗议都被布莱克夫人以培养感情驳回,安提戈涅不止一次望着正在与父亲交谈的布莱克夫人失神,她总是渴望着、幻想着如若母亲也像正坐在华贵沙发上的美丽女人这般优雅又强势,那么她的人生,会不会好过些……

    不情愿的相处结局大都不欢而散,又何况是本就厌恶贵族间惺惺做态的西里斯。不过安提戈涅对于西里斯时常抽风式的明嘲暗讽并不太在意,这种恶意的释放甚至不如自己过去无人陪伴,空荡荡的庄园里只有几个家养小精灵的孤单来的难受。另一位布莱克小少爷的脾性倒与西里斯刚好相反,雷古勒斯·布莱克,年龄上比西里斯要小一岁,却稳重温柔。安提戈涅与雷尔的相处就自然许多,或许是因为双方的自我认知清晰,又或是因为认命。

  最近安德烈比以前回家的次数要多上许多,晚餐也总是念叨着,他的弟弟安博格·卡罗的一双儿女马上要满十一岁,他们决定在卡罗庄园大办一次宴会为兄妹俩庆生。听闻哥哥唤作阿米库期·卡罗,妹妹是阿莱克托·卡罗。到现在安提戈涅已经厌倦卡罗这个恶心的性氏,哪怕它保证了她衣食无忧。安提戈涅凝望着父亲兴奋的面庞,仿佛下一秒她就要质问是否安德烈也会为自己的十一岁而感到高兴,但这不可能发生,她很清楚,也许父亲在她一生中最为她感到快乐的时候,只会在她成年的那一天,那意味着小累赘从此与他再无瓜葛。

  宴会举办的很顺利,纯血家族们再次见识到即使很少在麻瓜界有商贸交易,卡罗仍有着丰厚的家底和无法忽视的实力,前者源于安德烈,后者源于安博格。安提戈涅看着宴会中心的兄妹俩,美丽俊俏的容貌,华丽精致的服饰,人们的簇拥,还有敲到好处的橘黄色灯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她知道其实自己也不差,这场宴会让本就没有小看卡罗的纯血们更加加深了对卡罗的重视,就在刚才前来搭话的小姐数不胜数,这对于本就不是主角的她已经算非常好了。可她就是没法控制自己内心的不甘,她突然格外痛恨母亲的软弱可欺,可这明明是正在举杯交谈的父亲的错。

  安提戈涅再也无法控制生理上胃中的翻滚,匆匆走向厕所,人们望着有些急促的安提戈涅忍不住感叹“可怜的卡罗大小姐,与她娇艳动人的美貌并存的是她不堪重负的身体”

  解决狼狈不堪的自己后,安提戈涅避着众人到了阳台,她趴在栏杆上,恍惚了许久。“大小姐这时不应该在大厅谈笑风生吗?居然在这吹着凉风,这可真是有失血统!”讥讽的语调一听就知道是谁,安提戈涅实在懒得回头,也不想回话。说实话,她十分羡慕西里斯,哪怕他再叛逆,再不随布莱克夫人的意愿,他仍旧被重视着。哪怕她很清楚西里斯并不感到幸福甚至十分痛苦,但人的情感都是自私的,相处了三年,名为嫉妒的种子早就在心中生根发芽……

  “好吧,大小姐,我可不想因为你的生病而被母亲惩罚”西里斯的嗓音听着格外别扭,与之而来的是他将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安提戈涅的肩上。“明年我们也十一,就可以收到霍格沃滋的通知书,你想好要去哪个分院了吗?”今天晚上他的语气居然有些温柔,安提戈涅幼稚的想要呛一呛他,“反正不是格兰芬多”西里斯的年色肉眼可见的暗了下来,“也是,我怎么突然忘了你是个娇贵的纯血大小姐呢,要是去了除斯莱特林的其他学院,那不得当场哭晕过去”安提戈涅还是没有回头看他,“我就不在这自讨没趣了!”西里斯比以往还要气愤的多,关门的声音太过难听。

  “抱歉,安米,请不要因为哥哥生气。”

  是雷尔,安提戈涅有些下意识的裹紧了身上的外套,她转过身去,眼前的人与西里斯的装扮完全不同,深蓝色的礼服显得雷尔不同于西里斯不羁放纵的英俊,是一种能安抚他人的温顺俊秀。他们一直不一样,安米很清楚。安提戈涅最终和雷古勒斯一起回到了宴会上,他们一边与他人应付,一边又互相应付。

  一年的时间飞逝,转眼霍格沃滋的通知书已经摆在眼前。安提戈涅却头一次彻底忍不住的失控,她知道自己是个疯子,一直都是。这是她第一次拜访布莱克一家,布莱克夫人十分热情的款待她,没过多久,她就以出门采购巫师用品和丈夫一起出门了。偌大的房子是只有三个孩子,安提戈涅这次目的明确,也不想再与西里斯周旋,她只是站在雷古勒斯的面前问到“你的房间在哪里?”

  雷尔有些怔愣,但随后又平静下来,他只默默在安提戈涅前面的领路,突然就丧失了说话能力。西里斯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突然心中有些难受,大喊到“我会在门外好好看着,别想带坏我的弟弟!”雷尔在关门前,安提戈涅看着叫嚣的西里斯,也只是望着他。

  “你得学会爱我,在这之前,这是作为开始的甜头。”

  西里斯看着时钟已经转过两格,里面的两人丝毫没有要出来的意思,母亲父亲也没有回来,一种莫名的害怕使得他控制不住的想要暴力打开弟弟的门,不过在他动手前,安提戈涅已经打开房门走了出来。

  “嘿,你跟雷尔说了什么?”烦躁不安让他的声音大了起来。

  但当他走进后,眼前金发碧绿眼目的女孩,嘴唇的格外红艳使得西里斯不禁耳根泛着腐烂的红。安提戈涅的容貌完美结合了父母的所有优点,这是她自己唯一满意的地方。安米没有回答西里斯的问题,只说了一句明天一起去对角巷挑选魔杖,不许迟到,不然不会等他。大门的关闭声音才让西里斯缓过神来,安提戈涅已经离开了。

  他想起房间里的雷尔,跑进去发现雷尔还是向往常一样预习霍格沃滋的课程,西里斯突然有些愤恨地问着雷尔,以至于忽略了同样红艳的他的嘴唇,“那位高贵的小公主向你灌输了什么邪恶思想,和母亲天天嘴里念叨的一样是不是!”

  “没有,哥哥,她只是问了一些霍格沃滋的一些事情,她的父亲只告诉了她一些。”

  “那她怎么不问我,我可是跟她一同入学的人啊!”西里斯不解的气愤,“因为她猜到你不会认真听母亲讲话,哥哥。”雷尔突然笑了起来,

  “哥哥,你还是想想明天穿什么衣服赴约吧,要是迟到了,安米不会等你的。”

  西里斯这才罢休,走到门口,却又突然装作严肃地回头到“出于礼貌,雷尔,你得叫她姐姐。”雷古勒斯这次没回他,只是继续看书。

  随着门的关闭,雷古勒斯轻触着被咬的快要破皮的唇瓣。他闭着眼睛,掩埋其中汹涌的纷杂情感

  “可是哥哥,她选择了我。”

      

  

  

  

  

  

  看文图个愉快,不喜欢直接点叉.

  如果喜欢的话,拜托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